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
中共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委员会 2021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责编:十二中党建办 发布日期:2021-09-13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郑州12中党委下属行政、文科、理科三个支部于9月8日分别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党委书记陈立新、副书记、校长孟天义及其他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相互提醒,共同提高。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材料。接着,向与会党员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既肯定了一个学期以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针对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严肃的自我剖析、自我批评,触及灵魂深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在行政支部,党委书记陈立新同志强调:一要不断提高本领,坚持深入学习,通过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努力增强学习能力、政治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二要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常行务实之举,主动承担工作,做到脑勤、眼勤、腿勤、手勤,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良好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四要继续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力度,不忘初心,更好地服务群众,为老百姓送去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