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
中共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委员会 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党委部署集中学习《民法典》 全员推进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加强师生法治意识,近日,学校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党小组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本组党员
责编:十二中党建办 发布日期:2021-01-13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加强师生法治意识,近日,学校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党小组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本组党员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活动中,该校通过集中学习、主题班会、电子屏、板报等形式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集中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立法目的及部分内容;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出板报,简要介绍《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教育学生从小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助力社会更加文明;校门口电子屏循环播放《民法典》宣传片。

通过学习宣传,进一步推动《民法典》走进师生日常生活中,让每一位师生都能了解民法典,增强师生幸福感、安全感,也开启了该校学习宣传《民法典》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