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
初心再厉,使命不移 郑州12中新学期党建工作蓄势以待奔赴新征程
责编:十二中党建办 发布日期:2021-03-17

          3月16日下午,郑州12中党委下属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除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规定动作以外,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新学期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如何开展党史学校教育活动,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详细部署。

为确保党建工作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委分别召开党委会、支部委员工作会、全体党员大会,研究、部署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团结动员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支部大会上,行政支部书记王飞将学校党委工作计划细化分解,结合支部党员工作实际,明确支部年度工作任务,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讲党史故事做合格党员”微视频征集活动。同时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贯彻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和学习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文科支部书记钮亚军,就加强支部生活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强调了全年将在创新党小组活动内容和方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小组人员少、易集中的“先天优势”,以党小组为单位一到两月开展一次灵活多样的活动,充分调动党小组的主动性。

理科支部书记胡华伟强调支部将依托“三会一课”、微信平台、学习强国等载体,开展理论学习、知识竞赛等活动,提高党员学习自觉性。

支部大会期间,党委成员分别就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点评,确保党委党建工作计划,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位党员。

据了解,郑州12中党委明确2021年党建工作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为重点,积极践行“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树立党的工作与业务同频共振的工作理念,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