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
中共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委员会 2021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责编:十二中党建办 发布日期:2021-05-1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郑州12中党委紧抓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服务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1日下午,郑州12中在与常青社区沟通联系后,深入学校附近居民小区、街道开展“市民公共文明素养提升及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仔细清理了道路及庭院杂物、花池内白色垃圾及烟头,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创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面貌。在金桂园小区,志愿者们发现该小区刚刚进行过绿化修整,虽然整体看起来干净整洁,但花池里、树根旁隐藏了很多烟头和白色垃圾,志愿者们拿着夹子,将垃圾和烟头夹出,扔到垃圾桶内。周边居民见到后,纷纷点赞。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文明促进条例宣传单发放,为市民公共文明素养提升当好践行者和传播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后,郑州12中将与所在社区深入建立志愿服务联动工作机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不断引导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便民为民服务行动,使志愿服务理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