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
中共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委员会 2021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责编:十二中党建办 发布日期:2021-07-13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郑州12中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及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分别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并以“致敬百年 接续奋斗”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郑州12中党委书记陈立新:“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内心激动且振奋。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继续把榜样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生动实践,不断汇聚“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从‘思想、组织、作风、德育、群团’五个方面发挥基层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服务中心大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标杆意识,向先进看齐,向优秀靠拢,振奋精神、见贤思齐,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实现美好教育的新篇章。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天义表示,“历史悠久的中国,从没有哪个百年,像这个百年般波澜壮阔、感天动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时代的‘赶考人’,我们要接续昨日的荣光,开启明天的希冀,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性承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入党积极分子陈哲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备受鼓舞,回顾百年党史,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了,一个政党风貌,不仅是岁月之短长,更是初心和使命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踏踏实实奋斗在一线,进一步为学生做好表率,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尽快融入到党组织中来,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陈子兴:“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令我感触颇深,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英明,真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一天比一天好,国家的实力一天比一天强。作为一名教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我们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我会时刻以党员的身份提醒自己,要始终坚守育人初心,不忘使命责任,虚心学习,始终保持对教育的热忱,保持耐心、爱心、细心,备好每一节课,改好每一本作业,时刻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做学生的引路人。”

党员教师阮会娟表示:“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而庄严的日子。在学校报告厅,我和全体老师一起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慨良多,几度哽咽。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绘制出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作为9500多万名共产党员的一分子,我感到无比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爱岗敬业,积极上进,用实际行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