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
中共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责编:十二中党建办 发布日期:2022-04-13

                    中共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总结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员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养,郑州12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于11月25日特邀郑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到校为全校教职工做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会。

赵林教授以《疫情下的国际形势及中美博弈》为题,从国际战略格局的重大调整、第四次工业革命即将来临两个方面入手,阐述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两个关键变量。报告中,赵林教授针砭时弊、观察入微,用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帮助大家理解疫情期间错综复杂的国际关系及中美博弈情况。他讲到,中国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一带一路战略给我国经济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增强民族自豪感,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书记陈立新表示,学校党委以思想政治建设为依托,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激发学习热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在理论学习中汲取力量,更好的发挥铸魂育人的作用。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