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
中共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责编:十二中党建办 发布日期:2022-04-13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方案,12月14日郑州市第十二中学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分支部参加。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下一步的贯彻落实工作做出了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求各党小组切实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在抓好学习教育上求深入,在研读原文上下功夫,逐章逐条学、逐字逐句研,深刻理解科学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二是严格执行,落实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运用批评教育、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手段,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三是创新形式,开展活动。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开展撰写心得体会、开办宣传栏、召开学习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解读规定,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党章党纪党规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