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领导班子成员 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
责编:十二中党建办 发布日期:2021-11-12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党委借鉴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支部的成功经验,特制定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 

一、联系点分工

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要联系一个在职党支部。

具体如下:

党委书记陈立新、副书记、校长孟天义——行政党支部党委委员史克威、马春堂——理科党支部

党委委员黄玉杰、纪委委员杨君——文科党支部

二、基本要求

1.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参加党支部学习,并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工作,切实帮助支部解决1-2个实际问题。

2.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改进作风,要沉下去了解党员教师的意愿。联系方法可灵活多样,可以定期到点上了解情,也可以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切实把握联系点党员教师的思想动向。

3.领导班子成员要指导督促各支部党员干部加强对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的学习,监督落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制度”,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转变风。领导班子成员要对支部开展活动情况进行点评反馈,对存在学风不浓,形式主义等现象要及时指出并督促整改。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