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教师发展
教育科研
召开质量分析会,找准问题促发展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03-02 ┆ 访问量:0
10月29日下午,郑州12中召开2009年高考质量分析会,郑州12中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庞非就高考备考情况、高考成绩等方面作了全面、科学、客观的分析,肯定了学校2008学年高考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该校与一些先进学校存在的差距和学校在激活课堂、基础知识落实、班组团结协作、年级管理、学校领导后期指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如何全面把握年级工作、如何形成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氛围两个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正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晰思路,进一步强化“一盘棋”的全局理念,力争2010年高考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原高三年级组班主任代表陈国安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高三备考心得和班级管理经验,务实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心,坚强的意志鼓舞着与会的每一位教师。有不少教师听后表示,要向陈老师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用好的教学成果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