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教师发展
教育科研
以调研活动为契机促学校科学发展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03-02 ┆ 访问量:0
     根据市教育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部署和安排,郑州12中党总支于10月23日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工作,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跨越。

  据悉,该校此次调研活动主要围绕“质量兴校,人才强校”这一主题,分两个调研组通过走访、座谈、询问、参观、查阅有关资料等方式进行。第一组在穆书涛书记的组织领导下,针对“如何提高学校中层干部的执行力和领导力”为主题展开分重点、求实效的调研工作。第二组在庞非校长的组织领导下,围绕“新课改实施情况”、“如何完善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等问题展开全面细致的调研。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以查找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教学、科研发展稳定和提高办学质量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谋划科学发展的正确思路和创新体制、机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该校近期做出的重大部署。通过此项专题调研活动着力构建有利于学校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把学校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进一步引导到科学发展观上来,为学校实践质量崛起打下坚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