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教师发展
教育科研
郑州12中召开2011-2012学年度上期教学质量分析工作会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03-06 ┆ 访问量:0

点击看大图

郑州12中召开2011-2012学年度上期教学质量分析工作会

  为深入分析教学现状,全面总结教学工作,扎实深化课程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2月13日下午,郑州二中分年级召开了2011-2012学年度上期教学质量分析工作会。郑州12中校长庞非等领导及各年级年级长和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教学副校长周继莉根据上学期教育局、学区、学校所划分的关于成绩的分数段,用教务处统计的具体数据对各年级上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定量分析,找出教学中的问题,寻找差距,深刻反思,进一步强化教学监管力度,并就以后的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高一、高二年级长和任课老师就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和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认真而细致的分析、探讨,确立了努力的方向,商定了本学期的改进政策和本年级教学工作计划。高三年级教师在上学期教育局、学校、年级质量分析的基础之上,召开班组质量分析,利用市教研室所公布的第一次质量分析的雷达图对梯队内学生各学科进行强弱分析,找出其弱势学科,并对弱势学科进行知识板块和能级分析,找出短板,实行因人施教,制定对踩线生个别辅导方案,提高学生成绩,促使“踩线生”上线。同时,还积极制定了二测前班组整体协作计划和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目标,鼓足干劲。

  反思、总结是为了更好、更科学的开展工作。此次教学质量分析会,对今后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新课程改革起到引导作用。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