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教师发展
教育科研
小课题研究走上快车道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03-11 ┆ 访问量:0
    3月8日,郑州市教科所专家胡远明老师和我校教科室李主任对我校小课题研究进行诊断性评估和检查。
     早晨一上班,胡老师就亲临我校,和教科室李主任一道对我校的小课题研究项目进行了中期评估,对每一个课题的开展情况、进度快慢、遇到的问题、产生的困惑、下一步的打算等细节一一查问,小课题组老师也对此非常认真,视之为难得的与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都准备了详实的教科研材料、做了充分的准备,个个胸有成竹,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提问踊跃,学术氛围浓郁。
通过此次小课题中期评估,极大的促进了我校小课题研究的进行,有利于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