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教师发展
教育科研
贴心小礼物,为新生高中生活指航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03-02 ┆ 访问量:0
 



《课改指航》

    对于刚刚踏入学校的高一新生来说,看到的一切都是全新的,为了让高一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学校新环境、学好新课程、顺利的开始自己的新生活,郑州12中在开学前不久,送给高一全体学生一份礼物,它是一本名为《课改指航》的学生手册。
 
    据悉,该手册不仅针对如何适应高中生活、如何自我定位、如何转变学习方式实现有效教学、如何提高素质全面发展等问题为学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还图文并茂的向学生介绍了学校的课时安排及新课程的基本结构、科目设置、模块修习、学分管理等方面的新课改知识。

    这些内容不仅有针对性的解决了高一新生产生的困惑,同时也为他们能够顺利完成高中阶段的学业,垫好了石、铺好了路。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