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教师发展
教育科研
我校开始期末综合素质评价与学分认定工作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03-20 ┆ 访问量:0
    2月1日,在学校政教处与教务处工作的要求下,我校各个班级和各任课老师均开展了期末综合素质评价和学分认定工作。
    进入新课程改革以来,近照新的评价要求,普通高中实行综合素质评价与学分评价。综合素质评价分为“道德品质”“公民素养”“学习能力”“交流与合作”“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六项,将经过学生自评、小组评价、班级评价三个层次的评价,得出最终的结果,做到客观公正。学分认定要求修完一个模块,达到及格分,就可以得到2个学分,不及格可以申请补考。这两项工作对学学生申领毕业证书和高考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