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教师发展
教育科研
新郑市教育局学习考察团到校学习交流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03-02 ┆ 访问量:0



新郑市教育局学习考察团与郑州12中进行座谈

    5月5日,新郑市教育局副局长赵二建率新郑市高中校长及主要领导一行30余人莅临郑州12中进行学习交流。

    据了解,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是基于前不久在郑州12中举行的“郑州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研讨会”,目的是为了对该校新课改实施情况进行的深入全面的了解。活动期间,双方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郑州12中详细介绍了学校自新课改以来对学分管理、综合素质评价、校本课程研发、校本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经过交流,新郑市教育局认为该校的有关经验对新郑市的教育改革与发展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和借鉴意义。此外,双方还就新课改下课堂教学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近期将会到校深入课堂进行教研。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