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教师发展
教育科研
江西省崇仁一中到校友好交流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03-02 ┆ 访问量:0



郑州12中校长庞非为崇州一中老师作报告

    昨日,江西省抚州市崇仁一中领导班子一行5人,莅临郑州12中学习交流。

    交流过程中,郑州12中校长庞非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给崇州一中作了题为《认真实验,积极推进,且行且思,力求实效——进行新课改的一些尝试》的专题报告,着重向崇州一中介绍学校新课改以来对学分管理、综合素质评价、校本课程研发、校本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使前来学习的人员受益匪浅。随后,两校还就新课改各项工作地具体操作步骤进行了处室对处室的深入研讨。

    据悉,此次是继5月31日,江西省教研系统一行20余人组团到该校学习后又一次赴郑学习交流,此举将两地的合作交流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