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教师发展
教育科研
城乡教师手拉手,共同走进新课程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03-02 ┆ 访问量:0
 

点击看大图 

郑州12中教师送课下乡

点击看大图

引导学生上台展示

点击看大图

课后亲切交流

点击看大图

两校教师认真研究学案 

  12月1日上午,郑州12中一行6人,前往巩义一高开展了一次送课教研活动,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心,亲切的教态,思路清晰的为巩义一高高一学生上了四节新课改示范课,受到了对口学校的一致好评。

    课后,四位送课教师与巩义一高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教研,座谈过程中两校教师针对这堂课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看法,对活动的设计、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进行了反思。同时,12中教师向对口学校教师介绍了如何制定适合学生预习的学案、如何在新型课堂上引导学生合作探究等一些先进做法,使对口学校教师受益匪浅。研讨活动在积极、愉快、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送课教研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锻炼展示的平台,促进了城乡学校的友好往来与交流,让教师能站在更高的起点,学习他人所长,以弥补自己的不足,共同走进新课改,促进了学校教育的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