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教师发展
教育科研
新安一中到校参观学习新课改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03-04 ┆ 访问量:0
 

点击看大图

洛阳新安一中莅临郑州12中参观学习

点击看大图

座谈会上洛阳新安一中认真的记笔记

  12月24日一早,洛阳市新安一中一行8人莅临郑州12中参观学习新课改。

  新安一中随机听取了郑州12中5节高一、高二年级的课改课,参观了郑州12中课间操和校园文化建设。两校针对上午听课情况展开热烈讨论。座谈中,郑州12中介绍了学校自新课改以来对学分管理、综合素质评价、校本课程研发、校本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毫无保留的将学校研究制定新课改实施方案等指引性文件赠予新安一中,表示希望两校能够长期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互相学习、共同推进新课改。

  据了解,自实施新课改以来,郑州12中始终以被确立为“河南省新课程改革样本校”为契机,认真实验,积极践行,先后迎来河北省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新郑市教文体局领导及新郑各高中领导、江西省教研室主任以及江西各地市业务副局长、教研室主任学习交流,并对该校的尝试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