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教师发展
教育科研
郑州十二中到巩义一中开展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03-06 ┆ 访问量:0
 

点击看大图

郑州十二中到巩义一中开展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点击看大图

老师们认真听取巩义一中教师上课

点击看大图

两校教师交流研讨

点击看大图

两校教师交流研讨

    3月8日,郑州12中教务主任王东喜和高二、高三教师一行十二人到巩义一中听课并就 “课程纲要”的编写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该校老师走进课堂,在认真听取巩义一中教师上课后进行结对座谈。两所学校的的教师都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课程纲要,双方就其使用要义以及在授课过程中如何更好达到师生关系和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两校教师相互切磋,最后达成共识:课程纲要必须完整的体现出课程元素——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与课程评价,其中课程目标是关键,还要更好的将学生的“学”与教师的“教”结合起来,让学生明白学期、学段、单元、课时的学习目标,在学习时做到有的放矢。整个会谈气氛热烈,大家在交流碰撞中得到提升和发展。

    该校与巩义一中之间开展的交流已历时三个学年,双方已经举行了多次教学交流联谊活动。此次交流时间虽短,收获颇大。双方相约,在本学期,还要就“导学案编写、作业建设”等高效课堂活动内容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努力提高两校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