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其他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简报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1-10-18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简报

2021年第4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20211015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传达学习

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精神

 

1012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召开,我校积极落实会议精神。

一、干部学习、集中传达

1014日上午,学校通过行政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同志关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讲话精神,对照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失范专项整治、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校服定制专项整治等工作的经验交流,所有中层以上干部谈学习感悟和提升建议,从制度和标准上再严格提升,坚决持续抓好本次专项整治活动。

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交流

二、全体学习、警示教育

1014日下午召开的教职工大会上,孟天义校长向大家传达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同志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实施方案》,详细了解2021年郑州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集中专项整治活动查处的重点内容,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入手,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向教职工传达学习工作推进会精神

并通过展示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8个典型案例 ,对所有教职员工进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三、宣传展示、分组落实

工作推进会召开后的第一时间,学校通过各显示屏和宣传栏对本次推进会的精神进行了宣传展示。

通过教学楼显示屏宣传展示

1015日,各教研组和处室分组进行座谈分享交流,对照本次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和整治内容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形成专项整治线索和台账。

   教研组分享交流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