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其他
平安河南建设
六员“织网”,全面护航 郑州12中开展六员进校园活动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9-08

郑州12中召开六员工作会议

郑州12中召开六员工作会议

法制副校长提出法制教育建议

法制副校长提出法制教育建议

副校长黄玉杰对六员到校指导表达感谢

副校长黄玉杰对六员到校指导表达感谢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校园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今年因为疫情的发生,校园安全显得更为重要。9月7日上午,来自郑州市心理疏导、法制、消防、巡防、公安、食品六个领域的专业人员齐聚郑州12中,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多角度的专业指导,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郑州12中副校长黄玉杰、政教处主任李振宇、总务处主任杨林风、综治办主任郭玉栋及心理教师谢盈盈与“六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会议由李振宇主持,会上,黄玉杰向在场为社会的长治久安,和谐稳定日夜操劳辛勤付出的“六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和学生复学期间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相信通过大家,业务协助、跟进指导,各司其职、共保平安的专项行动,学校将会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将会得到更好的维护,校园环境安全、师生安全将会得到更加有效的保障。”

学校政教处、总务处、综治办、心理辅导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和六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到场的各位“六员”结合近期的实际工作情况,与学校交流了校园内可能存在、需要重视的安全隐患。法制副校长王丽君表示,“针对16-18岁学生年龄特征,加大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教育,进一步让学生明晰自身法律责任,提升学生法律意识”。六员一致表示,希望能和学校一同携手,促进校园及周边的安全和谐稳定。

会后,六员在学校领导分别陪同下,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巡视和现场指导。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切实提升了郑州12中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而且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感,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