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市教育局代表队在全市第11届运动会拔河比赛上夺冠
责编:admin 发布日期:2013-11-07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拔河队代表市教育局出战郑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夺得冠军。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郑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拔河比赛在10月25日落下帷幕,郑州12中拔河队代表郑州市教育局,凭借出色的表现以六战全胜的成绩摘得桂冠。

  本次运动会拔河项目前后共进行了两天的比赛,共有28支市直机关代表队参加,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亲临现场加油助威。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运用赛前集训掌握的战术和技巧,步伐一致,运用腰、腹、腿的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沉着应战,稳健对阵,最终夺得冠军。

  据了解,为了取得拔河比赛的胜利,郑州市教育局将此项任务委托给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接到任务后,郑州12中副校长闫迎光认真组织训练,并委托经验丰富的体育教师陈巧英担任教练,精心挑选参赛选手,利用业余时间强化训练。作为协调该项比赛的负责人,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杨希深也在空闲之余督促指导。

  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了全体队员们的力量与信念,承载教育工作者的生机与活力,充分展现了我市教育系统昂扬的精神风貌,不服输的意志品质、团结一心的合力。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