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相关事项的告家长书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20-01-31 ┆ 访问量:0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寒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现对您做以下重要提醒:

 1.学生避免去人流密集和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比如超市商场、游乐园、电影院等。

 2.一旦发现孩子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观察病例或确诊病例,立即就诊的同时请第一时间告知班主任老师。

3.建议家长取消到有疫情的省市旅游,假期凡去过外省的孩子回郑务必自我居家14天隔离观察,如有学生有疑似以上症状的第一时间告知老师。

4.家庭人员中如去过疫情区域、或有家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观察病例或确诊病例,请及时私信告知班主任老师。请家长切记不要瞒报。

5.学校根据教育局要求将暂停各类假期聚集性活动,请及时与班主任老师沟通。

6.禁止学生参加社会机构等部门举办的比赛、展示、评比等大型聚焦性活动和考试等。

以下是 WHO 推荐的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小贴士,请大家仔细阅读!

最后,我们温馨提醒各位家长朋友们:

在家里,发现孩子有喘憋、精神状态不佳、脸色不好等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及时就诊。         

希望各位家长与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假期!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