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教师爱心送考 陪伴学生共度征程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6-06-08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爱心送考为学生提供出行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送考教师为学生击掌鼓劲儿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的贴心服务,赢得社会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在12中考点送考的老师们

点击查看原图

高中最后一次晚自习,老师静静的陪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6月7日、6月8日,在这个万民关注的特殊日子里,郑州12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印有“和你在一起”LOGO的红衣,送考生奔赴考场,并在考点外一一与参加高考的学生击掌鼓劲,这一独特的加油打气方式,也成为高考期间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

  高三老师送考是郑州12中的传统,为的是陪伴学生走完高中三年的最后一程。每年送考,该校都会组织送考教师统一着装,虽样样式年年不尽相同,但“和你在一起”这饱含深意的五个字,却始终印在红色T恤最醒目的位置。红色T恤,寓意开门红,希望学生们能考出好成绩。“和你在一起”也表达出高三老师想与学生风雨同舟的心情。

  考场外,有的老师手握相机,为学生们拍下进考场的瞬间,希望用轻松的氛围为考生减压。有的老师在考生陆续进场时,一步不挪的守候,挨个与学生击掌、握手或拥抱。“轻轻松松的,没什么大不了,放开考。”一名老师这样鼓励着学生。

  据了解,为了缓解学生高考前的紧张情绪,方便考生出行,能够准时参加考试,郑州12中为考生做了充分细致的保障工作,统一租用大巴车把考生送往不同考点。在高考期间,学校还为愿意在学校住宿的学生提供食宿;为愿意在学校上晚自习的学生提供考前辅导和心理疏导。如此贴心的服务,也赢得了师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6月5日,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就对该校的做法予以报道。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