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立足“两学一做” 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6-06-16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举行党员纳新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申请书

点击查看原图

入党申请人介绍入党初衷和现实表现

点击查看原图

入党介绍人汇报入党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代表客观地对党员做出评价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副书记王文科对新党员提出希望

点击查看原图

支委统计投票结果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书记陶凯祥宣布表决结果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书记作总结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结束,党员同志们积极缴纳党费

  “今天我很激动,这是我政治生命的转折,我将牢记党对我的嘱托,为学校发展增砖添瓦。”6月15日下午,在郑州12中行政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身为盟员的王凤琴同志心潮澎湃地向党组织庄严承诺。

  6月15日下午,郑州12中行政党支部举行了党员纳新大会,讨论接收了王凤琴、宋素明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首先两位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本人的入党志愿书。接着周洋、杨林枫等四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培养期间的学习情况和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支部组织委员王飞宣读了两位入党申请人的政治历史审查情况。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文科、党员教师白瑞彦代表老党员对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进行客观的评价,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不足,提出了希望。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王凤琴、宋素明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两位一致表态,一定会虚心听取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继续努力,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尽心尽力做好本质工作以外,时刻履行党员应尽的责任义务,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当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学校党总支书记郭慧州在总结发言中对两名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对她们的入党决心表示敬佩,同时对她们提出要求,希望她们从此刻起时刻牢记自己多了一个称谓——共产党员,并能时刻以不同于一般群众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点,克服缺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取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纳新大会为郑州12中党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增加了党组织的活力。据了解,为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近年来学校在发展党员过程中,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慎重发展”的工作方针,注重抓好源头、发展程序、教育管理,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拓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了党员人数的持续增长和质量的稳步提高。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