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心扬帆、梦起航,郑州12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6-08-25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举行2016-2017学年上期开学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书记郭慧州主持开学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王文科寄语新学期

点击查看原图

副校长杨君宣读学习标兵、进步之星奖项表彰决定

点击查看原图

两百名进步之星受到表彰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王文科为获奖学生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获得2016国际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的学生上台领奖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领导为获得全国机器人大赛奖项的学生颁发奖牌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副校长马春堂宣读军训标兵表彰决定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表彰新生军训标兵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代表陆昊向学生郑重承诺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代表寄语新学期

  “欢迎你们来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8月24日下午郑州12中2016-2017学年上期开学典礼上,高三(五)班朱佳燏代表高三学生欢迎全校师生回归校园,倡议师生踏上新的征程开始逐梦之旅。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由党总支书记郭慧州主持,校长王文科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2016级新生的到来,并向新生介绍了郑州12中65年办学历史、取得辉煌的成绩和学校的办学理念,同时向全体师生明确了新学年学校的培养目标。在祝贺新生成为一名12中人的同时,王文科也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新生们能够把握高中时光,直面未来、披荆斩棘,培养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通过学校系统的德育课程增强自身理想抱负、社会责任感,成为一名能够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紧接着,副校长杨君、马春堂宣读了上学期“学习标兵”、“进步之星”、“创新教育大赛获奖”、“机器人大赛获奖”以及“军训标兵”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过程中,该校三百余人次的获奖学生均“榜上有名”,表彰范围广、获奖人数多,旨在肯定学生在校期间勤劳付出,肯定“创客们”在抓好学习的同时注重兴趣的培养。当代表学校出战2016国际创新设计大赛和全国机器人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登上领奖台时,会场上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将开学典礼逐渐推向高潮。

  随后,教师代表陆昊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他倡议全体教师新学期将在学校实获文化的引领下,课堂内外引导学生、激励学生、关心学生,促进学生精神成长和思维成长,引领学生在新学期,画出美丽的画卷。最后他代表教师郑重承诺,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愿倾其所有,全力以赴。学生代表朱佳燏也学长的身份寄语学弟学妹,要学会自立、自理、学会思考、学会感恩、学会成熟,学会选择、学会尝试、学会直面挑战,在新起点上要尽快重新定位,用好的开端迎接新的学期。

  此次开学典礼内涵丰富而意蕴深远,简约朴素而精彩纷呈。今天,12中人济济一堂,秉承着做一个阳光、博学、儒雅的十二中人的精神,用诚朴友爱撑起成长的天空,共同编织知识与育人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铸就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