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启动新生需求性调研 “嗅出”学生真实需要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6-09-29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启动新生需求性调研 监测评价中心主任张红勋向班长介绍如何填写问卷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认真填写问卷

点击查看原图

纸质问卷

点击查看原图

网络问卷

  朝气蓬勃的新面孔伴随着又一年的秋风送爽来到了校园,郑州12中的校园里又一次迎来了高一新生。开学近一个月了,学生在新的环境感觉如何,适应程度怎样,都有些什么样的需求,都是学校想迫切了解的。近日,郑州12中监测与评价中心针对2016级高一新生的各种需求,进行了需求性调研。

  据了解,此次调研采取了问卷调查的形式。学生既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打开网页http://www.sojump.com/jq/9539132.aspx进行填写,也可以运用纸质问卷进行填写。

  “初入高中你希望在哪方面得到认同?”、“你期望的班集体是什么样的?”、“你认为怎样什么样的课堂和班级管理模式能够提高学习效率”等,问卷上从新生入校后对班集体和自身要求及心理适应等方面,到对新的课程和老师的授课方式以及作业的要求和班主任管理,到对学校寝室和食堂管理等方面设立了19个问题,涵盖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最后问卷还向学生征求了关于学校管理方面的建议和想法,学生可以各抒己见。

  监测与评价中心将把此次调研结果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并形成分析报告及时反馈到任课老师、班主任、心理老师、学校有关领导及寝室、食堂管理人员处,依据这些信息,学校各部门将对照、改进自身工作态度和方法,促进各部门正常运转,及时满足学生的要求,保障学生在一个健全、公平、精细的运行模式下健康快乐成长。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