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注入“人文素养” 着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7-04-20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召开精神文明创建专题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书记郭慧州强调创建要求

  4月19日下午,郑州12中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第一次工作调度会。会上,班子成员就文明创建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实施步骤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部署,明确以推进精神文明工作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为加强学校创建工作的管理,确保创建工作沿着健康、有序的轨道向前发展,郑州12中精心制定创建工作计划,成立了“一把手”挂帅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健全各部门密切配合的组织体系,将文明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一起布置、一起检查、一起考核、一起奖惩,让大家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使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调动起全校教职工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上,创建工作小组组长毛东旺根据上级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指示精神和内容要求,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细致的分工。并指出,“创建工作应该以提升教职工文化素养为己任,注重思想上的引领,努力提升学校的办学品味。”

  党总支书记郭慧州在会上强调,目前,全市上下都在进一步接续创卫精神,巩固创卫成果,深化创卫工作;加大精神文明创建力度不仅有利于提振教职工的精气神、增强学校对外影响力,蓄积发展新动能,同时为提振学校发展提供的新优势。因此学校创建工作要“一部门牵头,多部门联动”,要紧扣创建目标,以学校“打造实货文化,培养弘毅之士”办学思想为主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