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2017科技特长生招生方案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7-05-18 ┆ 访问量: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我校特色化多样化发展,培养全面发展且学有专长的人才,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开展创新教育的实际情况,我校计划招收科技特长生10人。具体招生方案如下:
一、招生条件
1.思想素质好,阳光向上,博学儒雅,身体健康,基础知识扎实、具有一定创新潜质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在初中阶段参加过科技创新大赛、数学、物理、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机器人比赛、信息技术竞赛、作文大赛、无线电测向、航空航海车辆模型等比赛获奖的,或者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发表过论文或出版过书籍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特长生合格证,未取得获奖证书者,专业加试成绩需要优异。
二、 招生类别及名额计划
发明与创意项目研究、3D软件设计、数学建模、机器人共10人。
三、报名程序和要求
   1.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于5月26日早上8点到郑州市第十二中学直接报名并进行专业加试。
   2.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证件:
①初中综合素质评价手册
②两寸免冠照片
③相关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到学校接待处报名,领取报名表、准考证,参加专业加试。
   4.专业加试合格后,发放特长生合格证,并在校园网公示。
四、专业加试与合格证发放
1.专业加试时间:5月26日9:00—11:30
2.加试项目:
 ①专业加试:
  翻译、逻辑推理、方案设计、想象力测试。
  学校提供工具和制作材料,现场制作一件作品。
 面试:兴趣、特长、经历、奇思妙想等。
3.评委组成:本校评委和外聘评委联合组成评审组,当场宣布,分A、B、C三个等级。
4.对于专业加试优秀者,结合二模成绩,综合考虑,确定15名同学,发放特长生合格证。
五、录取
1.综合素质评价手册作为录取参考依据之一。
2.取得特长生合格证的学生名单,按照中招成绩,择优录取。
六、本方案由郑州市第十二中学负责解释
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2017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