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录像”、“巡查”,郑州12中今年中招特长生测试真严!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7-05-26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篮球测试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田径测试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篮球测试过程录制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督察组到场监察

点击查看原图

声乐测试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科技特长生加试

点击查看原图

考生有序入场

点击查看原图

考官阵容

点击查看原图

报名时资格审查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孟天义全程参与特长生测试

  5月25日、26日,郑州12中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招生考试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与往年不同,今年特长生测试实行全程录像,除郑州市教育局派出的督察组进行过程监督外,郑州12中中层以上干部全部参与其中,确保特长生专业测试公平、公正、严谨、科学,整个过程堪称史上最严。
  
  根据2017年郑州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市中招办为加强各招生学校的专业测试工作,抽调专业人员三人组成督察组,到郑州12中全程监管专业测试工作。郑州12中作为郑州市31所具备特长生招生资格的学校之一,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周密安排部署专业测试的各项工作,全面接受检验。
  
  据了解,郑州12中此次特长生测试共分为田径、篮球、声乐与舞蹈、空乘、影视表演、科技六个专业类别,组成六个测试小组。每个小组均有校级领导、中层干部、专业老师、外聘专家组成,其中校长、中层干部负责进行过程监督和指导。每个测试点,均安排一组摄像,在测试过程中从考生入场到现场测试均进行了全程录像,确保专业测试公正且有序。
  
  5月25日下午,郑州12中体育特长生测试在市教育局、学校的双重监督下,完成了测试,参与测试的学生及参观的家长对此项作法表示赞同。督查组成员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测试工作安排有序,书记校长均参与,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