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微党课”引导党员做“真诚奉献的筑梦人”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7-06-02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微党课”开讲了

点击查看原图

书记陈立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

  6月1日下午,郑州12中首期“微党课”开讲了!郑州12中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以“优秀团队是这样炼成的”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到郑州12中任职不到一周,我就有幸的参与了教工代表学校参加工会协作区组织的三人篮球赛,更加有幸的是见证了郑州12中人身上不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力量。”党课一开始,陈立新向全体党员真诚地分享了不久前学校教工代表参加郑州市第三协作区市直学校三人篮球赛赢得冠军的亲身感受和现场照片,图片上将队员们积极地防守、配合默契地进攻和带伤作战的拼搏劲头展现的淋漓尽致。随后,陈立新又从理想信念、先锋示范、爱岗敬业等方面讲述了一个优秀团队所必需的基本条件,同时要求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四讲四有”,树立阳光向上的心态,充分发挥党员这个群体的正能量,进而影响身边的同事和学生。

  随后,陈立新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方面,对学校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今后在确保不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情况下,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从严要求党员理论学习和中心组学习,形式多样的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从而将红色正能量与价值观潜移默化地融入党员的党性教育,使广大党员自觉树立党员形象,爱岗敬业、主动作为,树党员标杆,行党员担当,做12中腾飞的践行者。

  微党课短小精悍,也受到了郑州12中党员同志们的青睐,纷纷表示“用身边的人讲身边事、说身边理,把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结合起来,既讲理论又讲故事,打破传统冗长乏味的‘大块头’党课模式,这个形式很新颖”。

  据了解,随着期末的临近,郑州12中还将在学期结束时召开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届时全体党员将接受组织评议。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