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对照“四讲四有”,郑州12中开好党员民主生活会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7-06-22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理科支部)

点击查看原图

行政支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文科支部民主生活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成员面对面开展自我批评

点击查看原图

民主生活上支部成员开诚布公谈问题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成员深入剖析自身不足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为党员同志送上“心灵鸡汤”

  临近学期末,学校的各项工作都进入评价总结环节,郑州12中的党员同志们也忙活起来,纷纷总结自已一学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找党员干部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问题提出了新学期努力方向。6月21日下午4时,郑州12中79名在职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召开了党员民生生活会,会上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科支部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杨君“抛砖引玉”,首先开展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地剖析了在执行纪律合格方面的不足,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随后,文科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全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分析了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理科支部民主生活会上,支部成员根据自己提前拟好的发言提纲,积极踊跃地开展了自我批评。行政支部民主生活上,支部成员开门见山地提出了在后勤服务和行政管理过程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上的不足,王凤琴老师提出工作中的自己的说话方式有待改进,魏景老师指出自身在发挥作用方面的不足,同时提出了在今后工作中将多计划、勤思考努力服务教学。

  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也“走班式”地参与了三个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过程中她从学习、接纳、心态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四讲四有”标准的理解,并给全体党员送上了一碗“心灵鸡汤”,一是要注重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思想走在学生的前面;二是享受工作,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在给予的同时也能得到回报;三是调整心态,做到岁月赠痕,内心无痕。

  陈立新书记的讲话也温暖着在座的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促使自己坐下来认真审视自己、剖析自己,从而为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开好端、布好局,同时也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