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感恩九月,郑州12中慰问离退休教师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7-09-07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校领导慰问离休干部刘任

点击查看原图

慰问空巢老人关梦飞

点击查看原图

慰问生病老干部

点击查看原图

蔡桂菊老师向孟天义校长介绍离休干部成珏老师身体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离休干部蔡子彬老师亲笔书写感谢学校关怀

点击查看原图

蔡增俊老师向陈立新书记介绍蔡子彬老师每天坚持练字

  教师是一个令人尊敬的职业,也是一个无私奉献的职业,为表达对教师的感恩和祝福,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12中领导孟天义、陈立新、马春堂、毛东旺等一行五人,走访慰问离休教师及部分退休教师,提前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祝福,同时送上组织对老干部们的关怀和照顾。

  9月4日下午,孟天义一行首先来到离休教师、退休教师成珏、蔡桂菊老师家中,详细询问了离休干部成珏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是学校退休教师的蔡桂菊老师,拉着校领导的手,对学校专程看望表示感谢,同时向校领导介绍了成珏老师的日常。校领导对蔡老师人老心不老、退休不退热、丰富的业余生活敬佩不已。

孟天义一行走访慰问了离休教师朱景、刘任、蔡子彬;退休教师关梦飞、孟庆信等十位老师,为他们送去学校对老教师的关心和问候。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离退休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继续为学校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9月6日上午,校领导一行又来到离休干部蔡子彬老师家中,百岁老人挥毫泼墨:“感谢十二中领导对我的关怀”,并赠予学校。同是郑州12中退休教师的蔡增俊老师,还向校领导介绍了父亲蔡子彬,年龄近百,仍笔耕不辍,每天坚持练字;虽耳不聪眼不明,却对生活充满着热爱。

  校领导表示,各位离、退休教师都曾扎根于教育一线,对他们在教育战线上勤于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钦佩。同时,这些离、退休教师都有长达34年的教龄,为社会培育了大量栋梁之才,对郑州12中办学情况都极为熟悉,聆听各位离、退休教师的意见对学校的发展很有启发性。

  退休教师也表示,看到学校的变化,很欣慰。同时感谢学校领导的看望,如果学校需要,老干部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教育改革发展尽绵薄之力,希望学校能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