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双节”学习专题会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7-09-14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双节”学习专题会

点击查看原图

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传达会议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中层干部认真聆听并记录

点击查看原图

纪检委员马春堂传达纪检会议精神并进行警示教育

  9月14日上午,郑州12中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原汁原味”地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召开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双节”谈话会会议精神,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立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让中层以上干部了解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了解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步调。

  随后,陈立新原原本本地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召开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廉洁“双节”谈话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张子建的“错味”人生》的感受,提醒中层以上干部要以此为戒,紧把廉洁自律底线,绝不越界。

  郑州12中纪检委员马春堂传达了市教育局召开的有关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五个案例警戒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求中层以上党员干部深刻汲取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训,从自身做起,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向纵深发展。

郑州12中校长孟天义结合会议精神,告诫中层以上干部,作为干部要有敬畏心,不要有侥幸心,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清醒忧患、警钟长鸣、自重自省,管住自己,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节日。

  这些提醒,都为郑州12中中层以上干部切实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过一个祥和、廉洁的双节敲响了警钟。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