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你好,十九大”郑州12中教职工集体观看十九大会议实况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7-10-18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组织观看十九大会议实况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校领导积极观看

点击查看原图

十九大即将召开,郑州12中的老师们已经齐聚报告厅

点击查看原图

即将召开,老师们热烈鼓掌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们,自觉起立奏唱国歌

点击查看原图

一同缅怀先烈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们认真聆听

点击查看原图

这是大事儿,怎么能不发朋友圈?

  “十九大是什么样子?中国未来将会如何发展?”,10月18日上午9时,全球瞩目,万众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在会场几百公里以外的郑州12中,也透过大屏幕深刻地感受了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与激动。

  8:45分,郑州12中没有课的教职工已经纷纷聚集在报告厅。

  8:59分,距离十九大召开还有一分钟,郑州12中的老师们跟随着直播,激动地鼓掌,用手机拍照,仿佛身临其境。

  9:00分,李克强总理宣布大会开始,郑州12中的老师们自觉地起立,跟随着直播,同时高唱国歌,共同感受着这鼓舞人心的一刻。

  9:02分,郑州12中的老师们低头默哀,一同缅怀为中国伟大复兴付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共同感受着祖国的从贫穷走向富强的荣光.

  9:30分,“加油,中国”、“不忘初心,努力实现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一起努力!”……刷爆12中人的朋友圈。

  据了解,为引导全体教职工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国家教育方针;引导教职工牢记“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郑州12中提前两天通知全体教职工于18日上午集中观看十九大。

  过程中,老师们集体唱响国歌、缅怀先烈、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不仅提升了教职工的政治敏锐性,同时也集体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历史老师钮亚军感叹,“期待的十九大终于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也表示:“此次观看十九大,在视觉和空间感上,为教职工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既视感和仪式感,能够帮助教职工了解中国发展的形势和任务、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对中国未来的展望,从而增加教职工使命感和责任感。”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