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市第五督学组2017年督学工作会在郑州12中召开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7-11-09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五督学组2017年督学工作会在郑州12中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五督学组组长、郑州12中党总支书记对督学工作提出要求

  11月8日,郑州市政府责任督学第五督学组在郑州12中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第五督学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五督学组组长、郑州12中党总支书记陈立新首先对前段时期督学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她要求各责任督学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督学信息报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第五组深入开展各项督学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解决的问题、收集的信息全方位地总结出来、提炼出来并宣传出来,为市教育局教育决策提供更有力的依据。

  各责任督学结合一年来的督学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总结,同时就各责任学校开展的督学工作实际谈心得、谈经验、提建议,与会成员畅所欲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入校督学的过程,也是自己学习和提高的过程”,督学任国伟谈到,张常立督学也表示,“责任督学是一个涉及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需要有更高的站位、更强的业务素质,今后还要在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更好的完成督学任务下功夫,确保督学工作能够扎实推进。”

  组长陈立新充分肯定了第五督学组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对我市教育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市教育局安排部署,扎实有效的开展入校督学工作;二是要善于发挥个人特长,在个人专长的领域,为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积极出谋划策;三是要耐心周到服务,做好学校和社会沟通联系的桥梁,宣传好国家教育政策,从督学的角度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会议还对第五督学组2017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民主推选。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