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身退心不退”郑州12中离退休干部紧跟时代潮流学习十九大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7-11-16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离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

点击查看原图

老干部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

点击查看原图

书记陈立新介绍学校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孟天义介绍学校近况

点击查看原图

老干部们阅读《十九大辅导读本》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郑州12中除组织全体在职教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修订《党章》活动以外,在离退休干部中也开展“学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活动。

  11月16日上午,郑州12中离退休干部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的感受,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划时代的大会。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是我们还是生活在当下,国家好了,我们才会好,学习十九大、领会十九大对我们来说非常必要”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全有鼓励老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新思想、新目标,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为我们的后辈传递好正能量,展现好新气象。

  有着五十年党龄的蔡桂菊老师也表示,“自己在看习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的时,内心激动不已,想想过去,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生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展望未来,我们的国家必定会呈现出宏伟壮丽的篇章。”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为离退休干部的学习热情表示钦佩,同时将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购买的新修订的《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分发到老干部手中,表示自己将带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学校老干部工作深入开展。陈立新还向老干部介绍了在职教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计划和要求,并鼓励老干部空闲之余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在职教师做好引领和示范。

  校长孟天义,也就新学期以来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教学常规管理、学生德育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向离退休干部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干部在听到、感受到学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正呈现出昂首阔步向前奋进的态势时,表示非常欣慰和鼓舞。“如果学校发展需要我们,我们义不容辞。”离退休干部马润仁激动地说。

  据了解,日前,郑州12中离退休教师举行了庆祝十九大才艺展活动,六米手绣画卷引媒体关注。后期,老干部们还将以诗朗诵、红歌比赛等形式,深化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时刻紧跟时代步伐。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