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党总支各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7-11-22 ┆ 访问量:0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12中党总支各支部进行换届选举,党员奏唱国际歌

点击查看原图

行政支部进行换届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理科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行使表决权、选举权

点击查看原图

进行无记名投票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为推进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文件规定,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郑州12中党总支下设党支部于11月16日起先后启动换届选举工作,截止11月21日,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郑州12中高度重视此次支部换届工作,提前部署、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支部委员和广大党员意见,经过反复研究,制定出符合党员队伍建设实际的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精心组织、全面协调、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现任各支部委员会严格按程序要求,统筹安排、认真细致地组织换届工作。校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深入分管支部了解情况,帮助和指导所在支部做好工作。

  此次换届工作,根据学科特色和工作实际,郑州12中党总支下设4个支部,分别为文科支部、理科支部、行政支部、离退休支部,每个党支部按要求配备3名委员,确保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规范化;选举过程严谨庄重,始终坚持“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经过全体党员会动员、支部民主推荐候选人、总支委会研究确定初步人选、确定预备人选,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党总支研究批复等工作环节。换届大会上,各支部严格按照议程奏唱《国际歌》、原支部书记作工作报告、宣读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监票人、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过程中,全体党员坚持讲党性、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的组织观念,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

  此次换届工作适逢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体现,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内民主教育;为把学校健康发展、内涵提升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