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迅速行动!郑州12中积极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8-05-07

郑州12中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郑州12中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纪检委员马春堂通报典型案例

纪检委员马春堂通报典型案例

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传达局党组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传达局党组会议精神

校长孟天义再次强调落实力度

校长孟天义再次强调落实力度

5月4日,郑州教育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下午5:00,郑州12中立刻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校财务工作人员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会议,传达局党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相关规定,确保“回头看”专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学校纪检委员马春堂首先通报了郑州市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典型案例。随后,带领中层干部再次学习了《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严格执行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规定的通知》、《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并重申纪律要求,他要求中层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头,主动查,坚决改,做到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形成头雁效应。

党总支书记陈立新强调,要认真细致、迅速对2017年的整改情况再来一次回头看,把情况全部如实摸准摸全。要消除等待观望、心存侥幸、过关闯关的错误思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对照市委、局党组严明的纪律和规矩,认真查找办公用房、红包礼金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校长孟天义在会议最后再次强调,自2017年以来,郑州12中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展自查整改活动,不存在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问题,但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照“回头看”专项工作内容,深入查摆,坚持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问题不遗漏。同时,孟天义结合相关处室工作实际,将专项活动方案细化到每一个点,要求各处室领取自己的“任务清单”,确保自查整改工作在5月8日前完成。

根据会议要求,郑州12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积极开展自查活动。学校后勤管理人员于5月5日、6日两天对中层以上干部办公用房面积再次进行了精确测量,确保不超出规定范围一分一毫。

据悉,郑州12中将以此次“回头看”专项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纠正“四风”,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自重自省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