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市教科文体工会为郑州12中百岁老人送祝福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8-07-02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一行为百岁老人送祝福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一行为百岁老人送生日祝福

郑建华为蔡子彬老师发红包祝寿

郑建华为蔡子彬老师发红包祝寿

与老人及家人拉家常

与老人及家人拉家常

老人精神矍铄与一行人合影留念

老人精神矍铄与一行人合影留念

蔡子彬老师含泪答谢

蔡子彬老师含泪答谢

7月1日,郑州12中离休干部蔡子彬迎来百岁生辰,郑州市教科文体工会主任郑建华等在郑州12中校长孟天义、党总支书记陈立新的陪同下,来到蔡子彬老师家中为百岁老人送祝福。

“老父亲喜欢看新闻,对时事政治比较关心,经常和我们一起讨论,除了耳朵有些听不清以外,思路还很清晰。”蔡子彬老师的儿子蔡增俊表示,老人今天整100岁,身体状况良好,生活尚可自理,虽然手颤,但仍坚持每天练字、每天外出散步的习惯。

看到老人依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郑建华与蔡子彬老师手拉着手话起了家常,并祝愿蔡老师要以百岁为起点,健康生活,幸福长寿。蔡子彬老师也对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激动得热泪盈眶。他的儿子蔡增俊表示:“老父亲与学校的情感无人能及,每每看到校领导来看望他,过后总能激动上几天,为自己不能为学校做贡献而懊恼。”

据悉,蔡子彬老师是郑州12中历史上首位百岁老人,他不仅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郑州12中,在退休后仍笔耕不辍,发挥余热,多次举办书法展弘扬传统文化。同时他的子孙三代均受过郑州12中教育,为学校的发展做了出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