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林州市教科文卫工会干部考察团到郑州12中交流调研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8-07-12

学校领导汇报工会工作

学校领导汇报工会工作

考察团参观图书馆

考察团参观图书馆

参观数学探究实验室

参观数学探究实验室

参观创客工场——制作空间

参观创客工场——制作空间

观摩学生制作机器人

观摩学生制作机器人

7月11日下午,林州市教科文卫工会干部考察团一行60余人来到郑州12中,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就学校工会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郑州12中集书刊借阅、学习探究、信息传递、研讨交流、社团活动、校本教研、作品展示、成果分享等功能为一体的图书中心和集创意发明、图形计算、机器人创作、3D打印等项目为一体的创客工场。现场观摩了郑州12中学生正在研究设计的机器人项目。

随后,副校长毛东旺汇报了学校工会在干部理论学习、教代会、工代会、校务公开、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送温暖献爱心以及女工权益保障、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的特色做法,即:始终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以提振教职工“精气神儿”为主要目标,以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在感情上努力贴近教职工,工作中班子始终形成一股合力,做好表率,做好引领;在生活中密切联系教职工,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温暖教职工;工作中紧紧依靠教职工,心里时刻装着教职工,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进教职工的情谊,让教职工更有获得感。

考察团一行高度赞扬了学校工会工作的经验,对学校关注师生身心健康的管理模式,增强工会组织活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丰富文体活动等主要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加强合作,取长补短,携起手来共同做好工会工作。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