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惠济区政府教师节慰问郑州12中教师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8-09-10

惠济区领导赠送慰问金

惠济区领导赠送慰问金

惠济区领导参观校园

惠济区领导一行参观校园

校长孟天义汇报学校情况

校长孟天义汇报学校情况

9月7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惠济区副区长郭剑锋、政府办副主任潘海燕、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惠济区教体局副局长崔永丽一行莅临郑州12中看望慰问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一线教师,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赠送了慰问金。

郭剑锋一行在郑州12中校长孟天义、党总支书记陈立新等校领导陪同下驻足校园,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校创新、弘毅园区和学校硬件设施,并听取了孟天义关于学校概况、学生在校情况、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介绍。接着,郭剑锋等领导亲切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勉励学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更好的人才。

兴贤育德,责在师儒。孟天义代表学校感谢区政府对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全校教育工作者争做“四有”教师,引领学生成人成才;继续发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高质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