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市教育局党建工作督导组到郑州12中督导调研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8-09-19

市教育局党建工作督导组莅临郑州12中调研检查

市教育局党建工作督导组到郑州12中调研检查

督导组成员查阅资料

督导组成员查阅资料

反馈检查情况

反馈交流

9月1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建工作督导组来到郑州12中,通过查阅档案、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学校基础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会上,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党总支书记陈立新对学校“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督导组成员着重对学校“三会一课”落实完成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员档案管理情况、党员管理系统、党费收缴情况和出国(境)管理情况等方面的规范程度认真地进行了查阅。随后,督导组成员就“组织生活”、“民主生活会”、“一岗双责”等方面,提问了党务干部业务应知应会知识。

结果反馈过程中,督导组对郑州12中基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三会一课”有序推进、学习活动过程材料规范、党员档案材料完整、党员信息入库全面。同时,督导组客观地指出了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就“出国(境)证件管理如何进一步完善”,“会议记录如何进一步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也表示,此次局党组的督导检查,不仅引导学校党支部向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目标迈进,也为学校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郑州12中按照《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实际,有计划、有目标稳步推进党建工作。接下来,郑州12中将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有效结合,持续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