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郑州12中中秋座谈会给“小青椒”们别样温暖与感动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8-09-21

郑州12中举行青年教师中秋座谈会

郑州12中举行青年教师中秋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与青年教师聊家常

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与青年教师聊家常

工会主席马春堂关心青年教师

工会主席马春堂关心青年教师

青年教师畅所欲言

青年教师畅所欲言

青年教师积极谈成长感受

青年教师积极谈成长感受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能使身处异乡、单身的青年教师同样能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9月20日下午,郑州12中举行了青年教师中秋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陈立新,副校长陶凯祥、杨君,工会主席马春堂,副校级干部毛东旺参加了此次座谈。

一言一语畅心声。座谈会上,陈立新首先与大家话“家常”,将青年教师看作自己的“孩子”,以长辈身份关切青年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心态和成长。随后,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与在座老师分享了自己在郑州12中的成长历程及工作感悟。

青年教师王超伟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感谢学校为培养青年教师搭建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还会继续向优秀教师学习,用青年的热情激发个人潜能,尽快地从‘小青椒’成为变成‘青娇’。”

谢盈盈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在12中与学生的种种故事与感动,她表示,全身心投入教育工作,用行动诠释教师职责,是难以言语的幸福。

座谈过程中,与会领导被青年教师的热忱所感动,并鼓励青年教师要“热情投入,敢于担当”;多读书勤反思,将教育理论运用到教学实践中;要远离浮躁,沉下心来,虚心向身边的教师和领导学习,在不断的探索与学习中“百炼成钢”。

最后,陈立新代表学校领导向各位教师及其父母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青年教师们提前感受到中秋的团圆之意,感受到12中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此次座谈会,再次为青年教师之间的深入交流创造了机会、搭建了平台,让青年教师倍加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支持,获得精神上的砥砺与鼓舞。青年教师们将怀揣同一个信念,扬起梦想的风帆,把最精彩的一面奉献给学生,用最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增添更绚丽的色彩。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