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六员”再聚力 合力保平安 郑州12中召开“六员联席会”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05-30

微信图片_20190529170755

郑州12中召开“六员联席会”

六员工作组全家福

六员工作组全家福

学生离校,安全巡视员维持校门口交通秩序

学生离校,安全巡视员维持校门口交通秩序。

雨夜值守

雨夜值守

  为联合社会各界部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安全工作计划安排,5月28日上午,郑州12中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工作联席会”,学校副校长黄玉杰、相关处室中层干部和“六员”参加此次会议。

  据了解,郑州12中召开联席会议,旨在建立校园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形成职责明确、风险可控的管理格局,切实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感,防止发生影响恶劣的校园重大案事件,确保全市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会议由政教处主任李振宇主持,会上,副校长黄玉杰向在场为社会的长治久安,和谐稳定日夜操劳辛勤付出的“六员”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黄玉杰代表校领导给六员同志们颁发了聘书。

  学校政教处、总务处、团委、生活处负责人就本月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和六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到场的各位“六员”结合近期的实际工作情况,与学校交流了校园内可能存在、需要重视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和学校一同携手,促进校园及周边的安全和谐稳定,并认真填写六员工作日志,保障各项工作以书面的形式直观的记录展示。

  会后,六员在学校领导分陪同下,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巡视和现场指导。

  据了解,自郑州12中本年度首次“六员联席会”召开后,学校与六员紧密联系,建立工作群,实时发送工作状态,在学校大型活动期间、学校返校、离校期间,六员都能出现在关键节点,为师生出行和正常教育教学保驾护航;学校日常安全隐患排查也能够主动邀请六员到场指导。黄玉杰表示,“相信通过大家,业务协助、跟进指导,各司其责、共保平安的专项行动,学校将会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将会得到更好的维护,校园环境安全、师生安全将会得到更加有效地保障。”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