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中考首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到郑州12中考点巡视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06-25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一行巡视郑州12中考点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一行到郑州12中考点巡考

孟天义向毛杰介绍学校考点情况

郑州12中校长向毛杰介绍考点准备情况

毛杰一行巡视视频监控室

毛杰一行巡视视频监控室

毛杰慰问送考老师

毛杰慰问送考老师

考生有序入场

考生有序入场

6月25日,是河南中招考试第一天,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一行来到郑州12中考点,对该考点中招考试考务工作进行巡视。

毛杰一行在市教育局领导张少亮的陪同下来到12中考点,详细了解考场分布和考生应考情况,认真听取了考点主考、郑州12中校长孟天义的工作汇报,并到考点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考务办公室视察考务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考点负责人为考生做好服务,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严格而轻松的考试环境。毛杰一行还来到送考教师休息室,慰问来自全市各个初中学校送考的老师们。毛杰表示:“感谢送考老师不辞辛苦赶来送考,同时感谢老师们对郑州教育、河南省教育做出的突出贡献。”送考老师们深受鼓舞。

巡视过程中,毛杰对郑州12中考点秩序良好、环境安静、设置严密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郑州12中今年第一志愿报考人数为1970,再创历史新高。66个考场分设两个考点,第1至24考场在郑州60中,第25至66考场在郑州12中。中招前夕,郑州12中周密部署,多次召开协调会,对两个考点的考务、考场均进行了精心布置,两个考点同时召开考务培训会,统一思想,要求监考教师、考务人员要以高考的考务标准对待中招考试,强调监考“三项”纪律,重申监考“十不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为解决路途较远考生的后顾之忧,学校延续十二中服务考生的传统,开放学校食堂和学生宿舍,为需要食宿的考生及家长安排食宿。中考前,学校对食堂和餐厅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中考学生吃的放心,并结合报考实际预估了就餐人数,安排餐厅提前准备食材,尽最大限度满足考生需要。同时,学校在学生离校后专门对学生寝室进行了清扫和消毒处理,确保留宿考生能够舒心休息,放心考试。考试期间,学校为在外候场考试家长提供茶水,降温消暑。宿舍楼内,学校寝室管理员全天候服务,以满足住宿考生及家长的需求;餐厅前,公示着考试期间的营养餐食谱,确保考生及家长吃的放心。郑州12中校园内设置两层警戒线,有效避免了对考场秩序的干扰。

郑州12中精心为考生营造出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一系列举措,获得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