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立足新时代 发挥作用促发展 郑州12中召开工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06-27

郑州12中召开工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郑州12中召开工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全体奏唱国歌

全体奏唱国歌

副校长史克威宣读上级工会批复

副校长史克威宣读上级工会批复

工会主席马春堂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报告

工会主席马春堂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会报告

纪委书记宣读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纪委书记宣读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副校长黄玉杰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副校长黄玉杰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校长孟天义公布选举结果

校长孟天义公布选举结果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发表讲话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发表讲话

  经过前期的充分酝酿和筹备,6月27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二中学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学校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莅临现场,会议由学校第十届工会委员李国强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副校长史克威宣读了郑州市总工会批复文件。工会主席马春堂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马春堂在报告中总结了上一届工会工作的突出成绩:一是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有进展;二是建设“学习型”工会有举措;三是建设“服务型”工会有作为;四是“建家”工作有起色。经过现场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上届工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与会会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在详细听取副校长黄玉杰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地推选出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委员和女工委员会。

  最后,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同志发表讲话。他对郑州市第十二中学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又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发挥沟通党政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履行好维护、参与、教育和建设职能,用心做事,用情服务,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努力为教职工建设一个“暖心之家”“幸福之家”“健康之家”“活力之家”。同时,郑建华结合对教科文卫体工会走访调研情况,从爱岗敬业、信仰追求、师德修养等方面,希望郑州12中的工会会员们,立足新时代,齐心促发展,团结向上,为学校发展加码助力,争取十二中更大的进步。

  郑州12中校长、副书记孟天义代表学校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了祝贺,对学校十届工会所作的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对郑建华主任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工会能继续发扬上届工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工会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发郑州12中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