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起步有势 落地有声 郑州12中新学期党建工作开新篇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09-06

 

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党委书记陈立新部署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陈立新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理科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部署支部党建工作

理科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介绍支部党建工作重点

支部党员大会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大会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文科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科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行政支部书记介绍支部工作重点

行政支部书记介绍支部工作重点

支部书记准备充分

支部书记准备充分

  不忘初心,难在不忘、贵在坚持,新学期伊始,郑州12中坚持以过硬支部的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努力实现有力的党建与教育教学同频共振、协调发展。9月3日,郑州12中各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全市教育大会精神,部署支部党建工作。

  为确保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有力,9月2日,郑州12中党委书记陈立新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传达了由党委会研究确定的学校党建工作计划和安排,明晰了支部党建工作重点,即,“支部发挥自主性,党建工作融入教育教学,以支部内驱力带动学校发展”,同时部署了本学期组织开展的“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方案,旨在以丰富的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党员先进性。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陈立新要求支部委员“三会一课”要抓好落实,经常性开展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为内容的教育培训,增强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经常性督促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业余时间的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唱响党员教育主旋律。党员活动日,规定动作要做好,如:重温诗词、支部微党课、晒学分;自创动作要紧扣时代主题,树立正确导向,弘扬正能量,要让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唱主角,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能像吸铁石一样把党员凝聚起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党员大会上,各支部书记精心“备课”,将学校本学校党建工作与支部实际充分结合,通报了支部工作计划并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设想,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把主题党日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开展起来,通过定期开展活动,让党员养成经常参加组织生活的习惯,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