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全国民族运动会河南代表团表演项目在郑州12中集结出发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09-06

 

全国民族运动会河南代表团表演项目在郑州12中集结出发

全国民族运动会河南代表团表演项目在郑州12中集结出发

运动员们认真阅读运动会接待手册

运动员们认真阅读运动会接待手册

河南省民委民族一处副处长张运涛(左一)和郑州12中学校领导欢送运动员

河南省民委民族一处副处长张运涛(左一)和郑州12中学校领导一同欢送运动员

集结出发

集结出发

  9月5日,距离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倒计时还有3天,河南省代表团表演项目运动员在郑州12中集结出发,即将开启为期九天的民族运动会征程。

  据了解,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作为东道主,河南省代表团总人数548人,将参加全部17个竞赛项目和10个表演项目共102个小项的比赛。上午9点,10辆运动会专用大巴汽车在12中操场上依次排列开来,参加10个表演项目比赛的运动员在郑州12中集结,他们精神饱满,信心百倍,即将为实现个人价值而战,即将为河南省的荣誉而战。10点,运动员们集结完毕,浩浩荡荡的车队从学校出发,奔赴赛场。

  郑州12中校长孟天义等学校领导陪同河南省代表团联络员、河南省民委民族一处副处长张运涛欢送运动员,并希望他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严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的运动员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本届运动会表演项目队伍于8月16日在郑州集结,其中登封市少林鹅坡武校《群猴戏狮》,平顶山学院的柔力球、舞龙,少林塔沟武校的武术竞技四个表演项目在郑州12中体育馆进行20天左右的冲刺训练。在训练期间,学校体育馆空调全天开放,为运动员消暑降温;学校后勤工作人员全天值守,为运动员保驾护航。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的场景、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深深地影响着12中师生,纷纷表示,“他们顽强的意志,奋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