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欢迎您!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从细节着眼保校园平安,郑州12中迎来秋季安全“体检”
责编:郑州第十二中学 发布日期:2019-09-10

 

郑州12中迎接秋季安全工作检查

郑州12中迎接秋季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组长袁伟民传达检查工作要求

检查组组长袁伟民传达检查工作要求

副校长黄玉杰汇报安全工作

副校长黄玉杰汇报安全工作

检查组查阅档案

检查组查阅档案

检查危险化学药品存储情况

检查危险化学药品存储情况

检查场馆安全情况

检查场馆安全情况

检查食品留样情况

检查食品留样情况

检查陪餐情况

检查陪餐情况

校长孟天义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校长孟天义对检查组表示感谢

9月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秋季安全检查组袁伟民、张华伟、巴丽坤等一行3人莅临郑州12中,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力促学校扎实推进安全工作常态化。

过程中,校长孟天义、副校长黄玉杰分别汇报了“一岗双责”和学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成员通过查阅档案、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安全制度保障、防溺水、防校园欺凌、校园周边安全等方面安全工作情况,并现场对检查情况予以现场评价打分。

检查组成员,一边仔细检查,一边与工作人员交流,校园安全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半点疏忽。袁伟民在检查食堂时,对灭火毯的配备数量、留样食品管理程序、从业人员健康证有效期、领导干部陪餐落实情况等都进行了认真地核对。在档案资料检查中,检查组对学校档案资料完备,整理规范都给予高度认可,并给出满分的评价意见。在反馈过程中,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措施得力,关注细节,落实有效给予充分肯定。

校长孟天义对检查组的这次“体检”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为校园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校园内部安全防范能力,为新学期教育教学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十二中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233号 电话:0371-63981709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